醉漢駕車撞 議員與孫女送命

 / 台東縣

  又是酒駕釀成悲劇!台東縣議員張茂益昨晚騎機車載著兩歲孫女外出,結果不幸被醉漢開小貨車迎面撞上,祖孫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
  
  台東縣議員張茂益的老婆淚流不止,哭到快要昏厥,不敢相信先生和小孫女才出門一下子,竟然就天人永隔。車禍現場,被撞的摩托車整台扭曲變形,肇事小貨車,車頭和車門有撞擊痕跡,擋風玻璃碎裂,五月十七日晚間,騎機車的張茂益載著兩歲小孫女在台九線上被小貨車正面撞擊,滑行摔了出去,還彈飛好幾公尺遠,兩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闖禍的貨車司機,酒測值高達1.05,在警局直到天亮才知道醉醺醺的自己已撞死人。而51歲的縣議員張茂益平時相當熱心,擔任台東縣議會國民黨黨團書記長,因為子孫都在外地,他才領養兩歲的胡姓小女童來作伴,平時就很疼愛這可愛的小孫女。

  一場車禍奪走議員性命,距離上一次施向青議員在質詢中,因為心肌梗塞不幸死亡,才短短兩個多月,連續兩起意外,讓台東縣議會還沒來得及走出傷痛,又面臨再一次痛失英才的打擊。(記者陳君毅、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