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車集體競速 狂飆180撞小貨車

 / 南投縣

  飆車族把高速公路當成賽車場!五月三十一日凌晨一點半,霧峰通往埔里的國道六號,十幾輛進口百萬轎車疑似集體競速飆車,跑在最前面的一輛車開太快,時速飆到180,衝撞前方小貨車,後面的車閃避不及,通通撞上去,造成四人輕重傷。

  車速太快,一輛深藍色跑車右側車身嚴重損毀,零件到處飛散,後頭還有一連七、八部百萬轎車,就像是玩碰碰車全追撞在一起,國道旁的護欄留下深深的摩擦痕跡,警方派來五部拖吊車,把毀損的車輛拖走。

  事發後,跑車的車主口徑一致,都說是小貨車車主突然煞車才會追撞,當時他們的車速都保持在時速90公里左右,但警方調查損毀的跑車,儀表板上時速停留在180,研判是群體飆車。

  光是這十台高級轎車價值就超過兩千萬,警方將多名駕駛帶回偵訊釐清肇事責任,至於受傷的四名駕駛已經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國道警方表示,剛通車的國道六號已經成為高級進口轎車的飆車天堂,國道警方要加強取締。(記者黃炫瑞、江麗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