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警取締違規 竟被奪銬反制

  一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開單,因為態度惡劣被帶回派出所,男子不但和警方大打出手,還奪走手銬反拷員警,行徑非常囂張。

  超短平頭、穿著白上衣,這一名體型高壯的吳姓男子在派出所門口和員警拉拉扯扯,甚至還動手勒住警察的脖子,敢在太歲爺上動土,吳姓男子實在很囂張,他甚至還奪走員警的手銬,反銬警察。真的是造反了,派出所裡四名警察一起撲上前壓制吳姓男子,好不容易才將他制服,不過兩方也雙雙掛彩,員警的手腕青青紫紫,嚴重挫傷、扭傷。

  其實吳姓男子原本只是因為沒有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開單,想到要被罰500元,吳姓男子當場抓狂,硬生生從員警手上搶走證件,因為態度惡劣才被帶回警察局偵辦,沒想到回到派出所後,吳姓男子拼命打電話呼朋引伴,連爸媽都叫來,替他站聲,不過這下子把事情鬧大,吳姓男子現在除了交通罰單,還被依照妨害公務、傷害和毀損罪嫌送辦。(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