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妻返家 男子中流彈殞命

 / 台北市

  發生在前天的新莊機車騎士槍擊案,警方偵辦進度陷入膠著,由於一直找不到彈殼,無法確認兇手開槍的位置。雖然警方在槍擊熱區,沿線調閱監視器畫面,逐一比對還是找不到槍手。現在只好從死者的行徑路線著手,希望能趕快找出槍擊案,發生的確切地點。

  畫面上的銀色機車,上面坐著兩個人,後座的乘客身穿黑色上衣和白色短褲,這就是警方找到黃姓死者,生前的最後一個畫面,從利濟街轉進環河道路沒多久,黃姓死者就被槍擊,往前再騎了八百公尺,最後不支倒地槍擊的地方到底在哪,警方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只好沿線調閱監視器,要找出死者中彈的地點。連續搜索了好多天,警方在原本鎖定的熱區,新莊慈惠宮旁邊公園,沿著馬路一草一寸都仔仔細細的翻遍,但就是找不到兇手開完槍留下了的彈殼,不過根據死者太太的描述,還有附近居民聽到的槍響位置,都指向慈惠宮附近就是歹徒開槍的地方,找不到彈殼就無法確認槍支種類,線索停滯,案情也陷入膠著。

  現在只好等法醫解剖遺體,確認彈道的位置,取出子彈做進一步的比對,希望能夠幫助警方縮小清查對象。(記者林承志、黃翊真、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