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一餐吃上萬 88歲翁拒付款

 / 台北市

  婚友社亂配對!讓88歲老牙醫和37歲的櫃姐相親,櫃姐帶著母親一起來,到了飯店用餐一口氣點了龍蝦魚翅總共一萬多元,相親當然沒有成功,老牙醫認為不需要請客只肯付三千元,女方卻認為該由男生買單,雙方堅持不下,餐廳最後控告88歲老牙醫詐欺。

  這場相親男女雙方都很期待,男方要求溫柔婉約,女方要求成熟穩重,於是女兒牽著媽媽來到餐廳,男主角是88歲的老牙醫,一看到成熟婉約的媽媽,以為終於找到老來伴,但一坐下,才發現女兒才是老牙醫的相親對象,雙方都傻眼,因為老牙醫88歲、女方37歲,相差51歲,是阿公和孫女的年紀。

  離譜的老少配全是照老牙醫設定的條件,而母女倆一到餐廳,二話不說,拿了菜單就開始點餐,老牙醫想吃豆漿油條,但母女倆手一指,從最貴的開始點,魚翅、鮑魚,加上龍蝦套餐,吃飽還外帶,總共一萬四千元,讓老牙醫覺得自己是相親還是遇上了金光黨。

  既然喬不定是誰該付,只好跟餐廳賒帳,餐廳當作有人吃霸王餐,告老牙醫詐欺,相親不成,還要打官司,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