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禮不交往 女子詐欺拘役25天

 / 台北市

  感情的事,真的沒有對錯嗎?來看看這對男女朋友,透過婚友社認識,第一次約會,女方就要求男方送六千塊的禮物,之後就避不見面,男方一氣之下告女方詐欺!法官認為,女方利用對方想要交往的心理,使他交付財物,判女方拘役二十五天。
 
  這裡就是張姓女子跟曾先生逛街的百貨公司,當時他們就是逛到這一間陶瓷精品店,專櫃櫥窗裡面,每一件瓷器價值都是好幾千塊錢。兩個人挑了半天,張姓女子說,她特別喜歡其中一個兩兩成雙的陶瓷藝品,要曾先生買給她。

  曾先生就是透過這家婚友社認識張姓女子,原本以為愛神終於眷顧到他!但沒想到,拿到禮物以後,張姓女子竟然從不跟曾先生連絡,電話怎麼打也不接。曾先生,在婚友社的建議之下告上法院!

  法官審理過後,認為張姓女子利用曾先生想要交往,為了取悅她不好意思拒絕的弱點,詐取財物,判決她拘役二十五天!儘管司法還給了曾先生一個公道,但他說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遇上這種愛情的騙子,這次真的是真心換絕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