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270公車 失控蛇行撞死2婦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研究院路二段六月七日號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270路公車失控蛇行,連續衝撞腳踏車、機車和民宅,造成兩人死亡,不過公車司機酒測值為零,到底為什麼會開車橫衝直撞,肇事原因還有待查明。

  拖吊車趕到現場把卡在民宅裡的肇事公車拖出來,擋風玻璃早就碎了好幾片,壓在車子底下的腳踏車已經完全扭曲變形,摩托車也整個橫倒,成了一團廢鐵。當時坐在公車上的女乘客,目睹整個過程,嚇得話都說不清楚,地上只看得到腳踏車和機車,滿地的零件碎片和長長的拖行痕跡,衝擊力道之大,腳踏車騎士,52年次的紀姓婦人當場死亡。

  走路搖搖晃晃,52年次的駕駛雖然酒測值為0,但整個人精神恍惚,對於肇事過程語無倫次,但監視器畫面卻拍的很清楚,當時公車以將近100公里的時速高速撞上騎單車經過的紀姓婦人,接著公車失去控制,左搖右晃,S型衝過對面車道,再撞上另一名49年次,騎機車的劉姓婦人。

  就開車跟在老婆後面,親眼看著老婆被公車撞成重傷,劉姓女機車騎士的先生著急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但經過2個多小時的搶救仍是回天乏術,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