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手機被制止 公車司機揍乘客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公車司機毆打女乘客事件,年初一兩名女乘客從台中搭乘公車到台中縣大甲,行進間司機接手機,女乘客出面制止雙方爆發口角,司機當眾出手毆打,導致女乘客微腦震盪。

  身材瘦小的乘客小姐,回想當天下午簡直是一場惡夢,比她個頭高出廿多公分的林姓司機朝她的頭猛揮拳,簡直把她當沙包,她被打到頭昏腦脹差點昏倒,司機的情緒暴躁失控,連身旁的朋友出面制止,也被拉傷。

  兩人拿出醫院驗傷單,證實左臉,左頭皮挫傷,疑似有腦震盪現象。林小姐說,當時車子已經開到大甲鎮,但司機邊開車邊講手機,她覺得危險所以上前制止,司機突然停車出手打人,事情發生之後林姓司機避不見面,公車業者則是回應因為還在放年假,正式上班之後,再了解。

  公車業者拒絕播放當天車上的監視器畫面,處理態度讓乘客林小姐很不滿,堅持要提出告訴,要打人的司機給個交代。(記者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