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賊! 3小時逮偷車賊

 / 高雄市

  三名大學生和偷車賊鬥智,機車失竊三個小時就破案!大學生自己到里長家調閱監視器,記下了嫌犯的衣服特徵,才走出巷口,果然就遇到偷車賊,聯合圍捕小偷抓進派出所。

  這一台顏色亮麗的黃色機車就是吳姓大學生的愛車,騎著它到披薩店打工,卻被小偷盯上,一不注意就被騎走。偷機車的小偷連安全帽都不戴,相當囂張,吳姓大學生找來兩位同學,決定要自己抓賊,到里長家調閱監視器,記下小偷身穿猴子T恤、綠短褲的特徵,三位大學生才走出巷口轉角,竟然就遇到了偷車賊。

  老天爺保佑,三名大學生馬上抓住這個大好機會,前後包抄圍捕偷車賊,兩方人馬追逐50公尺,丁姓大學生還搏命跳車才攔下小偷,扭送他進派出所,才發現這個光天化日之下大膽偷車的竊賊年僅16歲,竊盜前科一堆,警察都沒抓到,沒想到這次敗在積極尋車的大學生手上。(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