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司機道歉 被害家屬崩潰

 / 台北市

  台北市昨天發生大都會客運司機精神恍惚蛇行撞死兩名婦人事件,早上他前往死者家裡道歉,被害婦人丈夫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妻子慘死輪下,見到肇事司機情緒崩潰。

  才一進門,家屬就揮拳把帽子打在地上,肇事駕駛全身抖,蛇行開車賠上兩條人命,被害人的丈夫小孩,看到兇手,情緒崩潰。發抖的手拿著一柱香,喃喃自語聽得出來不斷說抱歉,從頭到尾頭沒有抬起來,家屬的質問他沒有回話,他唯一說的一段話是講到賠償,300萬!

  親眼看著老婆慘死輪下,情何以堪,尤其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公車司機開車開到恍神,然而,肇事駕駛今天來道歉看起來精神狀況仍不太好,全身上下不自覺的發抖、眼神恍惚,這真的是感冒藥的後遺症嗎?  

  驗血驗尿的結果還沒出來,司機拿出藥品,證實是降血壓用的,也不是他所說的感冒藥,吃了什麼、從哪裡買的藥,交代不清,這個家庭的悲劇要等到檢驗出爐才能釐清。(記者楊舜欽、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