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正勝爭議多 華視現身說明

杜正勝爭議多 華視現身說明 | 華視新聞

林怡君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花了三千九百萬整修辦公室,引起外界批評,讓部長杜正勝又再度成了媒體焦點,事實上,去年五月杜正勝上任以來,就一直風波不斷,包括學校正名,還有台灣地圖倒轉,都引起很大爭議,今天晚上十一點,華視新聞雜誌邀請教育部長杜正勝上現場,針對所有敏感問題,他都將一一說明白。

  再好的修養還是忍不住動了肝火,一年前教育部長杜正勝上任沒幾天,第一次領教了立法院的震撼教育一個禮拜不到,這張台灣地圖應該怎麼看?左轉九十度,台灣就成了世界中心,話一說出口,後續效應排山倒海沒停過。今年一月,教育部出現了用部長落款作成的包裝紙,教育部再度成為媒體追逐對象沒這回事,但現在,花三千九百萬替教育部除舊佈新,還編列了四千五百萬,準備繼續整修,被立委批評只顧享受、不管貧童,學者出身的杜正勝,成為歷來態度最強硬,話題最多的教育部長,對於所有的風風雨雨,晚間十一點,華視新聞雜誌,杜正勝自己說清楚、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