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窄巷2天 微弱呼救撿一命

 / 新北市

  基隆一處狹窄防火巷,有民眾聽到微弱呼救聲,本來以為是竊賊卡住,後來才發現是一名男子卡在防火巷整整兩天,沒吃沒喝嚴重脫水,還好被發現撿回一命。

  餓了兩天,想吃水餃手也沒力氣夾,臉上大大小小的傷,全身都是污垢,臭到連螞蟻都來了一堆,黑T恤變成灰的、褲子也磨破,全身上下都是傷,受到很大驚嚇。陳姓男子坐在警局雙手不停的發抖,會這麼狼狽,是因為他困在防火巷整整兩天。

  當時他已經走到沒有路的死巷子,兩戶之間的圍牆和住家的牆壁,這裡就是陳姓男子被困的地點,平常根本沒有人會經過,他不知道怎麼掉下去的,困了兩天都沒有人發現,直到附近住戶一早刷牙的時候,聽到了微弱的求聲,才趕快找消防隊,最後將鐵欄竿剪斷後,順利把他救出來。

  男子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掉到防火巷困了兩天,說詞反覆,警方懷疑他有精神方面疾病,還警方緊急聯絡上台南的家人,但到底如何會受困狹窄防火巷內,就連里長及警方也想不出來。(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