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套房大火 165台機車燒精光

 / 桃園市

  桃園縣中壢市凌晨四點半傳出火警,起火地點是一棟學生租屋大樓,165台機車全被燒個精光,學生在睡夢中被驚醒,倉惶逃生,最後警消出動十多輛消防車才把火勢撲滅。

  走進地下停場一看,裡頭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警消人員打開手電筒一照,只看見停車場裡一百多台的機車全都被燒得精光,只剩下骨架還遺留在原地,每台車都被燒得焦黃,看起來非常嚇人,原本睡夢中的學生驚醒,正當慶幸大家都沒事時,一聽到自己的愛車被燒毀,急忙衝下來查看,但是火災現場不得進入,只能著急的趴在一樓,猛往地下室東張西望,每個人越看越難過。

  學生們無奈地坐成一排,彼此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課也不用上、打工也沒心情,這起火災發生在凌晨四點左右,整棟樓都被燒得焦黑,外牆白牆變黑牆,警消出動了十多輛消防車來灌救,樓上兩百間的套房都遭殃。目前得知沒有人員傷亡,警方進一步追查起火原因,不排除是有人惡意縱火,而學生們沒睡覺,車也沒了,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記者吳珮綺、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