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警消救貓來遲 醉男痛毆砸車

 / 高雄市

  搶救動物其實不是消防隊的工作,不過高雄旗津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有小貓受困,沒想到抵達現場時不只救護車被砸,消防隊員還被揍。原來這位報案民眾喝醉了,他認為消防隊員來太慢,就藉故發酒瘋 !

  救護車的擋風玻璃裂了一個大洞,整片玻璃都快碎裂,被民眾毆打的消防隊員滿肚子委屈,沒想到出個救貓任務,貓還沒救到,自己差點要喊救命。失控砸救護車的就是這名留著平頭的酒醉男子,還是看到警察來了才沒有繼續對消防隊員發飆。

  用來砸車的磚塊被警方撿起來當證物,報案民眾怎麼會跟消防隊員起衝突,原來酒醉男子打電話報案要求救貓,因為講話含糊不清,勤指中心人員只好一再確認,卻被這名男子認為消防隊問一堆是不想來救貓,大罵一頓,讓勤指中心人員也傻眼。

  被酒醉男子這麼一鬧,消防隊員也無法再救貓了,平常民眾報案救貓救狗抓蛇抓猴子什麼勤務都有,已經累翻天,救人時間都不夠了,這下還被民眾砸車又打人,消防人員心裡真是有夠悶!(記者潘潔瑩、張夢熊、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