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雨溪暴漲 吉普車陷沙洲

 / 花蓮縣

  這幾天持續豪雨特報,真的要特別注意,一名男子下午開著吉普車到花蓮溪飆沙,午後突然的大雨造成溪水暴漲,男子連人帶車困在沙洲上,消防隊緊急找來怪手,才把車子給拖上岸。

  滂沱的大雨,不停的下,吉普車就這樣卡在沙洲上動彈不得,吸了雨水的沙灘,變成一整片的流沙,吉普車加足馬力想脫離,但越使勁卻陷得更深,濺出大片水花。大雨讓花蓮溪瞬間溪水暴漲,偏偏這時候又遇上滿潮,眼見溪水就要淹過車頂,駕駛還卡在裡頭,情況危急,消防隊立刻出動救援,但雨實在太大,大浪一波接著一波的打在車上,讓救難人員根本無法靠近。實在沒辦法,只好找來怪手幫忙,面的吉普車用力推,前面的怪手使勁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才把人車一起救上岸。

  當地居民都知道這是個危險的海域,尤其一下大雨溪水就暴漲,但還是有許多飆沙客喜歡來這裡找刺激,但是刺激過了頭,生命安全誰來負責。(記者戴君恬、何孟倫、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