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雨釀災 鳥松積水半輪胎高

  高雄的大雷雨,也是一下好幾個小時停不下來,松鄉一帶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市區還有一棟老舊公寓的五樓空屋,淹水沒人處理,積水往下流淹到近四樓,聯絡不到屋主,只好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

  屋外大雨下不停,屋內滴水就滴不停,一家人拖地怎麼樣也拖不乾,住在公寓四樓的他們,家裡到處都是小瀑布,男主人把塑膠袋貼在天花板上接住漏水,還跌倒受傷,滿身掛彩。這一棟老舊公寓有五層樓,四樓都滴水成這樣了,五樓更不得了,不過因為五樓長期沒有人居住,所以四樓成了最大的苦主,最後只好報警處理。下雨成災,不只這戶人家傷腦筋,高雄縣鳥松鄉部分路段,淹水淹到半個輪胎高。

  大雷雨下了好幾個小時,又刮風又閃電,駕駛人開車能見度很差,白茫茫一片又遇到馬路積水,行車速度很慢,有路段的交通號誌甚至還短路故障,一度造成大塞車,也有部分車輛在路邊拋錨,下雨天駕駛人開車只能更加小心。(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