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寵物罐頭 狗肉混充牛肉

 / 台北市

  養寵物的民眾要注意了,有不肖業者為了降低成本,竟然在寵物罐頭裡加馬肉、袋鼠肉,甚至傳出混充狗肉,自家小狗等於在無意間吃下自己的同伴。

  香噴噴的狗罐頭一打開,聞到味道狗狗馬上搶著吃,混合著牛肉、雞肉和羊肉的豐富配料,對小狗們來說根本就像是美味的滿漢大餐,但大口大口吃下肚,可能吃到的不只是罐頭標示上的牛羊豬雞,甚至還有自己同類的肉。

  狗吃狗肉是件多麼噁心的事情,衛生把關出現嚴重漏洞,調查局現場抽驗,買來所有市售罐頭,一個一個化驗抽檢,不止曾經查出有狗肉混充,還有很多奇奇怪怪,想都想不到的肉也在裡面。

  好好的狗罐頭,既然都說了是牛肉口味,為什麼還要摻雜其他肉品混充,說穿了一切都是成本考量,馬肉便宜、袋鼠肉沒人吃,於是通通做成罐頭給狗吃,家裡備受寵愛的小狗竟然吃得是黑心罐頭,主人心疼,小狗狗吃狗肉更是慘忍。(記者戴君恬、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