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牛頭賣狗肉 火鍋業者遭法辦

掛牛頭賣狗肉 火鍋業者遭法辦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冬天吃牛肉火鍋應該是很過癮,但是在雲林卻有一家掛牛頭,賣狗肉的火鍋店,家畜疾病防治前往檢舉,當場查獲的八條小狗、狗肉鍋及刀具,不過業者態度惡劣,還大罵辦案人員,滿街都是火鍋店,偏偏只抓他。

  在斗六市郊破獲掛牛頭賣狗肉的牛肉火鍋店,林姓(哲男,33年次)負責人在防治所人員問話過程不但不配合,還斥責辦案人員為什麼不抓別人要抓他,最後在火鍋店內查獲的八條小狗、狗肉鍋及刀具,全部被防治所沒入,林姓負責人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法辦。

  位在斗六市文化路市郊的這家牛肉火鍋店,雖然沒有招牌,但仍在路旁擺上牛肉火鍋的牌子,平常也都有抓狗者固定到店內交狗。疾病防治所人員會同轄區員警到店內稽查時,林姓業主起初不僅矢口否認,就連狗隻來源及流向都不願交代,到最後不得不承認宰殺狗隻後,卻大罵起稽查人員,甚至質疑稽查人員只抓他,不抓別人,完全不認為自己有什麼錯,最後還說隨便稽查人員怎麼寫,反正他簽字就是了。

  林姓業主在店後方放置大型狗籠,而且直接就在狗籠旁邊操刀,衛生環境相當差,不知情的民眾如果到店裡頭消費,不僅吃到的不是牛肉,更可能因為處理過程,衛生環境欠佳而吃出病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