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狗亂跑 7旬婦摔死

 / 台北市

  73歲老婦人帶愛犬散步,沒想到狗狗亂跑繩子絆倒婦人,她頭部撞水泥地送醫不治。

  已經八歲的小黑狗,非常活潑力大無窮,只要放出籠子就會像這樣橫衝直撞,拉也拉不住。不過小黑狗這回闖了大禍,把疼愛牠的七十三歲女主人絆倒,竟然摔死了,家人很悲傷難以接受。

  狗狗絆倒女主人的關鍵就是這條牽狗繩,當天七十三歲的黃老太太要帶小黑去散步,平常都有拿棍子阻擋狗狗亂跑,但是當時卻沒有拿棍子,無法阻止小黑狗過於興奮的亂跑亂跳,黃老太太想拉狗卻被牽繩纏住腳而絆倒,頭部重創喪命。

  其實養大型犬的飼主可能都經歷過不是人牽狗而是狗牽人的情況,電影馬利與我裡頭女主人也常被大狗撲倒或絆倒,可是如果飼主上了年紀,恐怕就難以承受大型犬的熱情,發生溜狗意外的黃家人,因為愛狗,沒有因此懲罰小黑,不過小黑似乎也難過主人走了,已經好幾天吃不下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