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格魯疑噬主 民眾想領養

 / 桃園市

  之前桃園發生三隻米格魯犬啃食主人遺體的悲劇,這三隻小狗現在沒了主人,被安置在收容中心,本來可能會被安樂死,不過有民眾主動和動保團體連絡,希望可以讓養,我們的獨家報導。

  看到陌生人靠近,還是拼命的吠叫,不過眼神裡少了驚恐不安,而是流露出,牠們想要回家了的眼神。在收容所待了將近三天,可能是之前餓怕了,看到飼料還是低頭猛吃,一下全吃光光,不過這一隻米格魯渴望自由,一看到人來,就想要出來玩。

  鐵籠裡的兩隻米格魯,年紀比較輕,健康狀況還不錯,不過外頭隔離的這一隻,年紀最大,看起來病懨懨,面對收容所的新環境,全身還不停發抖。疑似因為太餓,發生啃咬主人的慘劇後,收容所以為不少民眾會有忌諱,這三隻狗恐怕很難找到主人,最後難逃安樂死的命運,沒想到反而接到不少愛心民眾的電話,搶著說要認養。

  最快兩個星期後,這三隻米格魯就會開放認養,看看這三隻調皮好動的米格魯,其實很可愛又無辜,牠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成為新聞主角,只希望最後有個家,有位主人,可以依靠。(記者陳美喬、張晃維、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