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狗受困 中華電信人員吊掛搶救

 / 花蓮縣

  中華電信花蓮的工作人員變成救狗英雄!一名陳小姐發現四隻小狗受困在中華電信工地,一堆電線桿的縫隙裡,她趕緊打電話向中華電信求救,最後派出十人小組,跟三輛吊車,花了三個小時,將狗狗救出來。

  抱著兩隻狗狗,開心的跟牠們玩耍,陳小姐說她好不容易,才撿回小黃狗的生命,當時她路過中華電信的工地,發現四隻小黃狗,被壓在工地電線桿縫隙裡,狗狗的頭,被卡住,根本動彈不得,天氣又熱又悶,小黃狗一臉無辜,不斷哀叫,陳小姐看了很心疼,趕緊用手機撥打中華電信,請他們來救援。

  中華電信趕到,不但派出由十名壯漢組成的救援小組,還出動三輛吊車來忙,工作人員一邊救,還一邊用手安撫狗狗,分了四次,小心翼翼,終於成功把狗狗救出。陳小姐看了好感動,將救援過程照片PO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英勇救狗的事蹟被傳開來,中華電信也決定,要好好表揚救狗的十名員工,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

  救出的四隻小狗,兩隻被民眾認養走,兩隻由陳小姐照顧,原本的落難狗,現在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記者郭怡君 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