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倒路樹! 台南3人受傷

  台南市二十號有椰子樹幹砸死了民眾,今天在長榮路以及東寧路口又有一顆路樹被強風吹倒,兩名剛好騎車經過的眾當場被砸中,送醫後還好只是皮肉傷,在林森路也有路樹倒塌影響了交通,連續兩天台南市區已經有三顆大樹倒塌,造成了一死三傷的意外,但是工務單位到現在卻都沒有任何的應措施。

  工人一早開工調來吊車鋸大樹,怕又禁不起強風的吹襲,旁邊的這一棵路樹被一夜的強風吹得連根拔起,早上七點多時突然砰的一聲倒塌,壓傷了兩個剛好騎車經過的民眾。兩位民眾送醫後還好只是輕微的皮肉傷,一夜的強風讓許多大樹小樹被吹得東倒西歪,有的更是橫躺在雙線道的馬路上,有好心的阿伯冒險站在快車道上,一個人用力的要搬移被吹倒的大樹。

  二十號中午,台南市後甲國中大門口的一棵椰子樹倒塌,砸死了一位無辜的民眾,到現在學校與工務單位責任歸屬分不清,心痛的家屬堅持要求國賠,事發都還不到一天,台南市區又有路樹倒塌,連續兩天倒了三棵大樹,造成了一死三傷,卻都不見工務單位即時處理,讓民眾只能膽戰心驚的在路上。(記者劉漢生、邱君萍、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