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架倒.玻璃破 高雄市區一團亂

 / 高雄市

  蓮花颱風帶來強風,南部民眾今天一早出門感受最深刻,高雄市區沿路到處是鷹架倒塌,還有辦公室玻璃整片被吹破,假日上班的人淋成落湯雞,辦公室還淹大水。

  呼嘯而來的強勁風勢把路樹都吹彎了腰,撐著傘的小姐傘都快開花了趕緊躲進騎樓,沿街機車全都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機車騎士寸步難行,連牽車都要費盡力氣,還有高雄世運的宣傳大看板整個從三樓高的鷹架上砸落地面,還好沒有人受傷,最誇張的是強風還把這間辦公室的玻璃整片吹破,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假日還上班的員工,真是外頭下大雨裡面下小雨,人都淋溼了,還要趕緊拿吸塵器吸水,就怕辦公室裡面也淹水。

  室內、室外都被蓮花颱風的強風吹得亂七八糟,怕風雨還不停,很多南部民眾冒雨上街採買民生用品,原本特地高雄旅遊的民眾遇到颱風也只能推著行李離開,一場颱風打亂民眾和遊客的假日。(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