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強風吹斷椰子樹砸死人

 / 台南市

  逐漸逼近的蓮花颱風已經讓台南市傳出災情,上午突然一陣強風吹倒椰子樹,十四公尺高的椰子樹倒下來,當場砸中路過的年輕男子,男子頭部重創當場昏迷,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瞬間的八級陣風吹椰子樹,高度有十四公尺的椰子樹倒塌那一刻,就不偏不倚砸中一名走路經過的男子,他當場昏迷失去意識,目睹這一刻的民眾都嚇傻了,男子到醫院搶救一小時,仍然宣告不治,家屬摀著臉不斷哭泣,悲痛萬分。意外發生在上午十一點五十分,台南市區忽然颳起一陣強風,結果一棵原本根部有點腐爛的椰子樹,從底部傘十公分處斷裂倒下,正好壓到路過的二十六歲許姓男子,他頭部重傷,四肢嚴重骨折。

  事實上,椰子樹砸人這不是第一起,日前一名高雄市的男子也被路旁幾十公斤重的椰子樹葉掉落後,砸到腦震盪,提醒民眾,走路騎車盡量不要太靠近椰子樹,避免發生危險。(記者劉漢生、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