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引爆瓦斯 焚毀卡拉OK

 / 新北市

  新店一間卡拉OK,在凌晨發生瓦斯爆炸,一名顧客喝酒後和人起爭執,跑到廚房引爆瓦斯燒掉整間卡拉OK,還好店裡的客人通通逃出,警方後來在附近的咖啡店逮到縱火男子,他已經喝得爛醉還跟員警大吵。被炸掉的卡拉OK滿目瘡痍,門窗被炸開天花板垮了,廚房的廚櫃跟用具都被炸到屋外,整間屋子被燒得焦黑全毀,被引爆的瓦斯桶還在漏氣非常危險。

  消防隊趕快灑水灌救,屋內瀰漫陣陣濃煙,還有小火在燃燒,房東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凌晨一名男子喝了酒在卡拉OK與人起爭執,就跑到廚房引爆瓦斯,根據目擊者指證,警方在附近這間咖啡店找到疑似縱火的男子,不過他渾身酒氣拒絕配合,還口出穢言跟警方大吵。

  警方拿出手銬銬人,男子卻醉到趴在地上幾乎不醒人事,這名男子引爆瓦斯桶燒掉了卡拉OK,但自己卻奇蹟似的沒有受傷,只有一頭亂髮被火燒焦,警方說他才剛出獄,現在又涉及縱火,恐怕得再進牢房。(記者李明威、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