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吹箭傷人 騎士穿刺昏迷

 / 新北市

  台北縣又出現街頭隨機傷人事件,這次歹徒竟然是用吹箭。一名單車騎士六月二十二日晚間騎車經過深坑地區,突然被天外飛來的吹箭射中背部和頸部,只差0.5公分就刺穿氣管,緊急送醫後到現在還沒清醒。開心騎腳踏車出遊卻變成獵人的人肉標靶,一名陳姓男子昨晚11點騎著腳踏車出門夜遊,經過深坑文山路,突然感到身體一陣劇痛,連人帶車倒在路邊。

  2支11.5公分長的鐵箭就這樣插在身上,一隻卡在脖子差0.5公分就刺穿氣管,另一隻箭深深的插在背後和大動脈只差不到1公分的距離,男子還有意識但大量出血情況危急,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醫,雖然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好好的騎車在路上怎麼會被天外飛來的吹箭射中。

不排除有歹徒在路上找人當活靶射擊練習,警方根據被害人口供懷疑當時經過的兩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歹徒應該是坐在車內拿著吹管,瞄準路邊的單車騎士,以吹箭攻擊,這兩支箭射中的位置都接近要害,是單純的惡作劇還是鎖定目標想致人於死,警方正以車追人全力緝兇。(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