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咬死羊群? 北縣展開誘捕

  台北縣林口難道有野獸出沒嗎?林口一家牧場,有十隻羊被野獸咬死,牧場工人說,她看到老虎咬死羊!縣政府不敢大意,出動專家鑑識,初步排除老虎的可能性,但為了民眾的安全,防疫所大舉搜山!

  員警荷槍實彈,動防所人員帶上了吹箭,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可能有老虎藏匿的山區,只不過,連日大雨,讓山路變得泥濘不堪,搜索的行動相當困難。

  回到案發的現場,十隻羊的屍體,已經被移到旁邊。在羊舍外面還可以清楚的看到,猛獸留下的的腳印,當時在現場的印傭,回憶看到猛獸的情況,還是心有餘悸。儘管,印傭講得逼真。但動物防治所會同台北市動物園一同進行鑑識過後,卻認為咬死羊隻的動物,應該不會是老虎。

  當地派出所的員警也表示,近日有民眾在山區放生大型的高加索犬,很有可能就是這隻野狗所為。搜索了一天,動防所一無所獲,最後,只好在羊舍架設誘捕籠,希望順利的抓到這隻不知名的猛獸,還給當地居民安全無慮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