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所亂吹箭 殘殺流浪狗

 / 高雄市

  高雄市保育團體突擊動物防役所,發現獸醫師違反安樂死作業程序,竟然是直接用吹箭對著狗身上亂射,導致小狗在極度驚慌、痛苦的情況下慘死。

  動物保護團體突擊疫所,所方人員很緊張猛擋人,地上好幾隻狗狗屍體立刻被拖進另一道門,用黑色塑膠袋包起來,而籠子裡的流浪狗則不停地發出哀嚎聲。往裡面看,有幾十隻狗已經氣絕身亡,有隻小黑狗還活下來,但眼神好哀悽,因為周圍的同伴都死了;還有一隻拼命發抖,驚恐地抓著鐵網子像在向外人求救,這時一名獸醫師,手上拿著一支細長鐵管子還有一罐藥,匆忙從籠子走出來。

  這些狗狗背上、身上一塊塊綠色痕跡,是他們注射安樂死藥物的地方,資料顯示,狗狗安樂死必需一隻隻分開進行,之前也應該先打鎮靜劑平復情緒,才能做靜脈注射。防疫所以每隻狗兩百五十元外包安樂死作業,卻讓狗狗在極度恐懼中粗暴地被行刑、離開人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