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媽媽出氣 男子闖高縣府砍人

  高雄縣政府發生男子砍傷縣府人員的案件,一名擴大就業的臨時工,疑似工作派遣遭到領班不公平對待,這名臨時工的兒子心生不滿要替媽媽出氣,竟然拿菜刀到縣府辦公室砍人,造成領班的手部和頭部多處受傷。

  拿菜刀砍傷人的嫌犯,犯案後跑到高雄縣政府門口,被拿警棍的駐衛警攔下來,男子把手上凶刀放在地上,旁邊的人立刻衝上前把他抓住,送往警察局,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嫌犯夾著菜刀到辦公室揮舞傷人,嚇壞了裡頭的員工,被男子砍傷的是縣府觀光交通處的鍾姓領班,他手指包著紗布,後腦杓也有刀傷,衣服上斑斑血跡,他餘悸猶存,沒想自己剛要下班就突然被人攻擊,匆忙趕到派出所的是嫌犯的媽媽,她說有精神障礙的兒子是受不了領班對她派遣工作分配不公平又百般刁難,才會憤而行兇。

  嫌犯同樣也是在縣府擔任臨時工想幫媽媽出氣,用菜刀傷人不但得面對傷害罪的刑責,好不容易有的工作機會恐怕也會泡湯。(記者王美雅、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