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箭怪客傷人 單車騎士昏迷

 / 新北市

  台北縣又出現街頭隨機殺人,這一次歹徒使用的竟然是吹箭。一名單車騎士夜遊經過深坑地區,突然被天外飛來的吹箭射中背部和脖子,只差零點五公分就刺穿氣管,緊急送醫,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時間是晚上十一點,陳姓男子當時悠哉的騎著腳踏車夜遊,卻沒想到突然之間天外連續飛來兩支箭,直接射在身上,第一時間身體感到劇痛,車都騎不穩,歪歪扭扭,甚至失控騎到對向,用最後的一點力氣,打電話求救,隨後昏倒。從身上拔出,這兩支長十一點五公分的鐵箭就是凶器,從箭的形狀研判,這是吹箭,就這樣插在身上,一支刺進脖子,只差零點五公分就刺穿氣管,另一隻箭深深的卡在背後,和大動脈只差不到一公分距離,倒地後大量出血,到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昏迷。而箭到底是誰射的,警方不排除,有歹徒在路上找人肉活靶。

  被害人中箭當時,經過的兩輛自小客車,都被警方懷疑涉有重嫌,懷疑歹徒坐在車內拿著吹管,瞄準路邊的單車騎士用吹箭攻擊,吹箭不能連發,但是歹徒能在短時間內連射兩箭,幾乎箭箭射中要害,懷疑兇手至少有兩個人,動機隨機行兇,還是鎖定目標想致人於死,除了監視畫面之外,這兩支箭成為重要證據,市面上販售吹箭的管道不多,以箭追人,全力緝凶。(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