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珠槍怪客出沒 全台搜索逮人

 / 苗栗縣

  最近很多地方出現鋼珠槍怪客,他們四處試槍,高雄捷運玻璃,苗栗郊區的反光鏡,甚至台北信義區,都有民眾被鋼珠彈射擊,警政署今天在全台同步搜索,查扣到十三把的鋼珠槍,帶回警局試射,發現這些珠彈殺傷力相當大,有的甚至可以射穿堅硬的鋁板。

  鋼珠槍的威力有多驚人,一口氣可以穿透兩塊鋁板,員警也嚇了一跳,抽出鋁板,仔細看,第一塊鋁板竟然被射穿了三公分大的洞,再試一次,把槍放在距離鋁板十公分的地方發射,射穿的不是一般的鋼珠彈,而是直徑有一公分的塑鋼彈,開槍的是警察,但這槍卻是三名嫌犯改造的,外型就像烏茲衝鋒槍,嫌犯為了試威力,拿著餅乾盒試射,把餅乾盒裡裡外外打得密密麻麻的洞,要是打在人的身上還得了。

  最近鋼彈槍怪客行徑囂張,高雄捷運的外牆玻璃遭殃,而苗栗山區的反光鏡,更是被射成這幅模樣,大大小小凹洞,彈孔多到數不清,民眾嚇得都不敢出門。也就是說,走在路上如果碰上鋼珠怪客,還可能當成人肉活靶,這回大掃蕩,抓到三名三十多歲的嫌犯,是上班族,在哪裡試了槍,警方要查。(記者巫召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