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取締遭撞死 家有老小待援

  台中一名員警陳吉誠,六月二十四日晚上為了追一輛違規的砂石車,結果發生車禍,被另一輛轎車撞到送醫不治。陳吉誠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上有老父母,下有三名子女都靠他養,現在他不幸殉職,家屬請求台中縣長黃仲生幫幫忙。殉職員警陳吉誠的媽媽帶著三個孫子跪求縣長黃仲生能伸出援手,因為陳吉誠一走,一家人不知怎麼過下去。

  三個小孩最大的才念國中,36歲的陳吉誠認真取締違規砂石車,沒想到卻因此撞車身亡,他的機車被撞得扭曲變形,和他擦撞的轎車車門也被撞凹,當時在石岡的這個路口,陳吉誠已經開了三張砂石車的違規罰單,原本他在指揮交通,看到一台砂石車超速騎上機車想追去,沒想到就撞車。

  陳吉誠值勤很認真,消息傳回同事耳中沒人敢相信,他以前在警備隊就常破獲竊案和逮捕通緝犯,1年多前轉調派出所,認真取締砂石車違規,沒想到竟因此車禍喪命。(記者楊宗穎、蔡銘煌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