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被搶 警察學生逮到強盜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上個月遭到飛車搶皮包,女老師多處骨折,警方最近破案,巧的是破案員警就是女老師二十年前的學生。

  受害的五十歲林老師拄著拐杖一拐一拐走進派出所,她左手骨折,左邊骨盆傷勢嚴重,開刀上新的人工髖骨,儘管走起路來還是很不方便,但她說什麼也要來,就為了感謝這位抓到嫌犯的員警,同時也是自己的學生。

  林老師一下子獻花、一下子摸摸學生的頭,讓36歲的林姓員警非常不好意思,女老師是上個月在學校門口遭到飛車搶奪,歹徒先騎機車撞倒女老師,再搶身上財物,女老師全身多處骨折,當時趕到現場處理的林姓員警看到受害者竟然是自己20年前的國中國文老師,好訝異。

  為了抓到惡劣的嫌犯,林姓員警調閱300隻路口監視器,沒日沒夜盯著螢幕,總算發現歹徒穿著印有彩虹的T-SHIRT,找到破案的蛛絲馬跡,如今逮到嫌犯,總算還老師一個的公道。(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