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沉迷網咖 父母為他"三遷"

  台中一名小六男童經常翹家泡網咖,深夜一點多,被警方發現他在公園遊蕩,爸媽趕到警察局又心急又無奈,他們已經為了孩子搬了好幾次家,就像孟母三遷,但兒子就是不學好。

  監視器拍下十二歲的洪姓男童被員警帶回警局,這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這麼晚他竟然還在外頭遊蕩,警方買來飯糰和豆漿,先讓他吃點東西止餓,不過任憑警方怎麼問,男童就是不說家住在哪兒,接著趴在桌上睡著了,這一睡就到天亮,男童的爸媽接到消息,心急趕來。

  國小六年級的洪姓男童,似乎不知道錯了,拿出課本和作業簿要爸媽簽名,原來他沉迷網路遊戲,玩到忘我,他的父母為了他,學習孟母三遷,舉家搬遷好幾次,但男童真的是惡習難改嗎?來到男童的家,鄰居說男童父母忙著工作,常常放小孩一人在家。

  男童父母忙著賺錢,常常忙到很晚才回到家,疏於照顧,男童才會翹家泡網咖,把錢花光光就到公園遊蕩,缺乏關愛,這種翹家戲碼恐怕還會不斷上演。(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