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憂鬱母刺51刀 砍死4月兒

 / 台北市

  一個母親怎麼會親手砍死自己的兒子呢?這樣的人倫悲劇發生在台北縣,三十四歲的簡小姐,第一次當媽媽,兒子現在四個月,媽媽疑似因為產後憂鬱症,照顧小孩心力交瘁,想趕快回到工作崗位,又得不到家人的諒解,多重的壓力造成情緒失控,用水果刀砍死親生骨肉之後,傷心的自殘,但已經換不回寶貝兒子。

  救護車趕抵案發現場,作媽媽的,親手拿水果刀砍死才四個月大的兒子後自殘,被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不到幾分鐘,原本四個月大的新生小男嬰,成了遺體被抬了下來,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母親?警方第一時間難以想像,詢問她為何下這麼重手,她只冷冷回話,那是我兒子耶。媽媽殺死小孩後,還停不下來,接著又拿刀砍傷自己。小男嬰的父母親現年三十四歲,兩人是專科同學,也曾是同事,結婚五年,就住在這棟公寓的五樓,公婆住四樓,小男嬰是第一胎。小男嬰的父親,前一晚值夜班,就覺得太太不對勁,早上還沒回到家時,岳母來探望太太,敲門沒回應,發現房門反鎖,敲門後太太開門,卻渾身是血,兒子則躺在床角,已經沒有呼吸。

  檢警調查,這媽媽過去有二次自殺紀錄,疑似患有憂鬱症,這次因為照顧小孩心力交瘁,再加上想要外出工作無法如願,和丈夫溝通無效,情緒失控,殺死自己親生骨肉。外界無法想像,到底小男嬰的媽媽,心中有多大的壓力,讓她變成最殘忍的母親。
(記者劉世怡、葉子杰、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