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愛女被冰凍 母親情緒崩潰

 / 新北市

  昨天發生小女嬰疑似因為保母照顧不周而死亡的意外,小女嬰的母親不相信親骨肉竟然曾經被保母放在冷凍庫,最後還被放在收納箱中放在家門口,母親平常都忙著工作,她從昨晚開始她就陪在女兒旁邊,不斷要求急救,直到今天早上才接受事實,情緒崩潰。

  走下樓,媽媽的臉上很鎮靜,他堅定的相信女兒不可能就這麼離開他,警察來家裡通知,看得到員警不斷的在安撫她,說什麼也不到派出所,因為質疑警方是不是搞錯了
!堅持只是烏龍,所以他不肯坐警車,而保母只是一時連絡不上,那個放在塑膠箱的女嬰不是他的女兒,並說服自己,去去派出所,一切就真相大白。

  終於,仔仔細細看了在屍袋裡頭的女嬰,被放進冷凍庫五天,小小的身體和小臉都變形,媽媽輕輕的摸,抬頭第一句話是要員警趕快把他送到醫院急救,一直到隔天才接受這個事實。

  小女嬰夫妻倆個日夜工作,因此把小女嬰交給保母照顧,一個星期只和女兒相處兩天,買給他最好的嬰兒車、最好的玩具,還怕他睡不著怕他吃不飽。警方向媽媽保證一定會找出逃亡的保母,但媽媽說他心疼的是在冷凍庫五天的女兒一定很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