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受虐囚陽台 父涉詐財被捕

 / 高雄市

  高雄市五歲男童被母親長期關在陽台,又瘦又乾,體重和智力都只有一歲。華視新聞持續關心小男童,他目前已經被社會局安置,他的生父去年才涉及宗教詐財千萬被逮捕,對兒子不聞不問!

  五歲男童被關在陽台,小小身軀坐在洗臉盆的可憐模樣揪緊多少人的心,五歲孩子卻只有三歲小孩般十公斤的體重,但這不是貧困家庭的可憐孩子,看看小男童的家,四層樓的透天厝,百萬裝潢,怪的是主臥室卻不住人,擺滿神像,因為小男童父親是被警方以宗教詐欺罪逮捕的命理節目主持人,他幫人消災解厄詐財千萬,卻不顧自己的小孩。

  男童父親入獄假釋後,很少回家,警方形容他是白天穿僧服、晚上泡舞廳,女友好幾個,男童父親雖然提供他們母子住處,平常卻是不聞不問!加上男童母親有智能障礙,根本不會照顧小孩,讓男童因為長期飢餓部份器官已經有衰竭狀況,令人不忍。

  社會局目前安置小男童,將男童母親依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法函送,將來如果評估男童母親有沒有照顧孩子的能力,將會強力介入安置,不要讓男童再度回到陽台,孤零零沒人理!(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