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滿月兒投宿 小媽媽狠心棄子

 / 嘉義縣

  嘉義這個十九歲小媽媽怎麼回事呢?帶著自己不滿一個月的兒子,投宿汽車旅館,十分鐘之後,把小孩獨自留在房間,然後一去不回,小孩哭了三個小時,業者才發現報警,警方以車追人,終於找到這個不負責的母親。

  小男嬰坐著救護車來到了醫院,在消防人員的懷裡睡得好香甜,裹著薄薄的毯子,小男嬰似乎是聽見了大人擔憂的聲音,他微微的睜開了一隻眼睛,大人慌慌張張把他送進了育嬰室,先秤秤重量,再趕緊替小男嬰做詳細的健康檢查。男嬰紅撲撲的小臉蛋,細細長長的眼睛,再加上粉嫩的小嘴巴,這麼可愛的孩子,卻被狠心的媽媽遺留在汽車旅館,讓家好心疼。

  帶著小男嬰投宿的年輕媽媽才只有十九歲,和朋友一起開著這台銀色轎車進入房間只待了十分鐘就離開,業者發現年輕媽媽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回來,房間還傳出小孩哭聲。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被懷疑刻意棄嬰的十九歲媽媽,最後雖然被找出來了,但是警方和社工還是不放心把小男嬰交還給她,雖然找回了媽媽,但是其實最無辜的就是這個不滿一月的小男嬰,天真可愛的他,差一點就成為孤兒。(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