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四姐弟處境 78歲婦捐消費券

  昨天有名狠心母親遺棄四名子女,還掌摑三歲小兒子要他離開。孩子的父親正在獄中服刑,得知消息後非常難過,而一名高齡七十八歲的王奶奶看到新聞很心疼,因此捐出消費券幫助這些孩子。

  這一幕讓人心酸又震撼,媽媽和一名男子帶著孩子的行李送到姑姑住宅的管理室,三歲兒子發覺異狀,不安的緊跟在媽媽身邊,媽媽轉身要走,孩子趕緊跟上前,還被甩了一巴掌,這件事讓在服刑的爸爸非常難過,四姐弟上午去探望爸爸。

  姑姑一個人要養四個孩子壓力真的很大,儘管社會局透過各種管道還是聯絡不到媽媽,四姐弟處境令人憂心,台中市一名高齡七十八歲的王奶奶為了幫助這些可憐的孩子,騎女兒的機車到派出所要捐出消費券。

  王奶奶說,她年紀大,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但這群孩子需要營養,還要唸書,都需要錢,她希望孩子的媽媽良心發現,回來照顧孩子。(記者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