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吸毒惡習 狠母拋棄2子

 / 屏東縣

  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任的媽媽,兩個親生孩子都可以不要,屏東這個染上毒癮的母親,沒錢養小孩,今年初才狠心遺棄剛出生的兒子,現在又把六歲的女兒,一個人丟在路邊。
  
  今年一月狠心的媽媽生完小孩,竟然不顧兒子死活,把他丟在醫院裡,自己就跑掉了。第二次媽媽又把六歲的女兒帶到家扶中心旁邊的公園,還沒等到社工人員,她就把女兒丟在這裡,又跑掉了。連續拋棄兩個親生孩子,這不負責任的媽媽長期吸毒,她帶著大女兒四處流浪,在懷第二胎大腹便便的時候又被抓到,當時員警還很同情她,給她生活費,還幫助她報戶口。這單親媽媽交保後吸毒,又屢傳不到遭到通緝,她擔心被抓,先是在醫院遺棄剛生下來的兒子,又在二十五號早上,假裝要把女兒交給社工人員,再次丟棄小孩。

  兩個無辜的孩子,目前都已經被安置,他們的媽媽不到一天就被警方逮到,以毒品和遺棄罪移送法辦。(記者王美雅、榮昊北、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