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本尊? 正妹照遭盜用變4分身

 / 台北市

  虛擬的網路世界裡真真假假,根本混淆不清了!一位人氣model,身材火辣非常性感,她的照片一再被人盜用來交友,甚至盜用的分身,反過來檢舉本尊是冒牌貨。本尊實在不堪其擾,打算提告!  

  部落格照片上穿著清涼火辣的比基尼,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網路人氣正妹ashely,本名徐佳美,23歲的她超愛拍照,光是網路相簿就有103本,現在的她最苦惱的是,許多網友不停盜用她的照片,像是她拿著紅包袋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別人的相簿裡,現在她忍無可忍,公佈盜用者的四個帳號,還發現盜用者的IP位址都是一樣的!

  現實生活中,ashely曾經上許多節目大方秀出好身材,在網路世界裡,網友卻盜用她的身分,其中一名最誇張的網友冒充開設四個帳號,以假亂真,還嗆本尊網誌是冒牌貨,還到其他網路留言,用msn交友,讓ashely擔心盜用者別有用心,有人會受害,打算備齊證據提告!

  目前已經有盜用者向他道歉,不過這場網路冒牌正妹大戰,已經搞得網友們搞不清楚誰才是本尊!(記者劉世怡、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