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送曾振農 顏清標遺憾

 / 台北市

  顏清標在獄中雖然減肥成功,不過他錯過了好多事情,包括每年都打頭陣的大甲媽遶境,還缺席換帖兄弟曾振農的喪禮,都讓他感到遺憾。不過顏清標透露,出獄之後,他一定要看海角七號,因為每個去探監的人都跟他說,劇中的主席就像他的翻版。

  顏清標ㄟ心內話,是顏清標的部落格,每次他的兒子或女兒去探監之後,就會把爸爸的心情寫上去,像是在立委曾振農意外死亡的那一晚,顏清標寫到,他整夜沒有闔眼,心裡一直在回想過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對阿標一路相挺,就像比親兄弟還要親,這份情說什麼也還不完,沒能送曾振農最後一程,是最大的遺憾。當然今年的大甲媽,顏清標也缺席了,不過,全程有他的兒子顏寬恆代替他,讓他放心不少。

  至於他為何會興起減肥念頭,主要是因為有人送了他兩本養身的書,讓他體會到吃得越簡單越好,甚至他還在勞役之餘,種了三十幾棵的秋葵,都沒撒農藥,讓他很驕傲。至於出獄後,他最想看的電影呢,是海角七號。因為每個去探監的人,都說他和裡頭的主席很像,看到主席就想到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