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在哪? 傷心母親聲聲喚

  母親節前夕台北市這位傷心母親卻找不到自己的寶貝女兒,一個月前就讀小五的女兒突然離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可能是被網路上結識的網友帶走了,母親希望各界幫忙找人。

  影印了好幾張,女兒的照片,朱媽一個月來,只能靠著照片四處尋人,但這位張著大眼睛,有著超齡外表的女孩,朱娟惠就這樣人間蒸發,不知去向。一個月前,她跟媽媽說要出去走走,卻再也沒有回家。

  到底女兒在哪裡,朱媽媽懷疑,可能是被網友帶走了,因為,她的部落格上、寫下字字句句,都透露她似乎有感情上的困擾,她說,現在沒有你,我覺得 我什麼都沒有了,就算給我全世界,我還是不快樂...。朱媽媽根本沒想到,才國小五年級的孩子,內心竟然藏了這麼多小祕密。

  這一個月,媽媽每天擔心到吃不好、睡不著,現在只希望女兒可以趕快回家、別讓她過一個傷心的母親節。(記者 羅孝宇 謝安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