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落網 流彈殺人案露曙光?

通緝犯落網 流彈殺人案露曙光?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何孟倫台北報導  / 新北市

  

上個月在台北縣新莊有一名機車騎士被歹徒隨機槍擊殺害,經過一個月的偵辦,警方終於抓到一名通緝犯,當時他就在案發現場,雖然否認犯案,但警方目前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要持續追查。

  

他是新莊流彈殺人案的死者太太,哭喊著要警方幫幫忙,不要讓她先生枉死。縣議員要求1個月內破案,過了30天,案情終於有了進展,新莊分局抓到一名重要的關係人,高崇義今年36歲是一名通緝犯,有搶奪、毒品前科,案發時曾出現在槍擊現場。

  一個月前,新莊發生了隨機殺人案震驚社會,機車騎士黃國賓載著太太出門,黃國賓卻在路上突然被人槍擊,一發改造子彈從他右上臂射入,卡在左胸,傷及大動脈和肺部,讓他當場死亡。原本案情陷入膠著,現在抓到這個高姓通緝犯,警方調出通聯紀錄發現事發當時,他人就在那附近,懷疑他涉有重嫌,不過這名男子否認犯案,作案槍枝的下落還不明,目前只能將他列為重要的關係人,要向法院申請羈押,持續追查找尋更多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