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長年吃素 營養不均沒性趣

廚師長年吃素 營養不均沒性趣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吃素會導致性趣缺缺嗎?中年廚師長年吃素竟然不舉,醫師斷現他吃素營養不均,長期缺乏蛋白質男性荷爾蒙嚴重不足,才會影響性功能!

很多人都是跟位大哥一樣認為素食很營養可,吃素對身體健康有幫助,所以,吃素食的人也越來越多,男人長期吃素會影響性功能嗎?真的不可能嗎?

  高雄一位中年廚師因為長年吃素沒想到卻發現自己在房事上總是提不起徑而去醫院問診,檢查結果是營養不均導致男性荷爾蒙嚴重不足才會影響性功能,高雄醫學院泌科醫師也以五年來診斷過的上百個案例表示,超過八成吃素的人都會有不舉的狀況。因為男性長期吃素。會導致蛋白質攝取量不足而讓男性荷爾蒙缺乏,以及男性睪固酮分減少而產生「性」趣缺缺的狀況。雖然吃素可以減少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等三高疾病,但如果沒有注意均衡的營養,就會影響性功能,所以,營養師也建議吃素的人可以從山藥或者雞蛋等食物中來攝取蛋白質,才能達到真正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