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心涼! 吃流水席吹冷氣好享受

透心涼! 吃流水席吹冷氣好享受 | 華視新聞

陳傳霆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南台灣實在太熱了,流水席也有新吃法,屏東一對新人結婚在路邊擺流水席,特別請業者搬來四台大型直立式冷氣,讓賓客感覺像在飯店吹冷氣一樣清涼。

  夏天,最怕的就是像這樣頂著悶熱,還要坐在帳篷吃喜酒,表情已經熱到吃不下,不過為了祝福親友,還是只能汗水往度裡吞,不過,現在屏東出現了這種路邊宴席新吃法。原本只遮頂的棚子,現在把整個空間都遮起來,然後再搬來這大大的冷氣機﹐開關一轉下去真是涼阿。四台大冷氣,外加電風扇,一吹再一轉,整個場地大約六十二坪的空地,從悶熱立刻調成舒服的溫度,不但賓客不熱,就連新娘新郎都可以穿上厚禮服亮麗登場。

  把路邊流水席真的變成了黑松大飯店,當然平均成本會增加,一桌本來五千的的價格,加了冷氣就要變成五千五,不過多花一點小錢可以買到賓主盡歡,還可以讓新娘從頭美到尾,這個代價讓新郎花的甘願。(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