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無情火 2家庭破碎

1把無情火 2家庭破碎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這場無情火讓人心酸,勇敢母親為了搶救兒女,放棄第一時間逃生機會,但濃煙高溫讓母親不支倒地重傷,才9歲和8歲兒女被濃煙嗆死。另外一對老夫妻,本來下個月就要搬家了,卻不幸喪命。

趕來火場,透過淚光看著火場,拿面紙擦了擦,再看清楚一點,不敢想像,爸爸媽媽在第一時間,是怎麼掙扎的要逃出火場,但最後卻都命喪火窟!住在印刷廠二樓的,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已經80歲了,下個月就要接他們到新家住,但誰知道,孝順的心意,趕不上意外的速度!

  這大火,還毀了另外一個家庭,在麵包店的這一棟,住在二樓的一家人,除了還沒回家的父親,媽媽和一對才9歲和8歲的兒女二死一傷,凌晨三點多,媽媽突然嚇醒,發現房子起火了,趕緊跑到小孩房間,房間門進不去,只在門口聽得到,小孩不斷在哭,最後是媽媽被濃煙嗆傷倒地,消防隊員趕到時,子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UT。爸爸趕回家了,卻是看到太太.小孩全在醫院,小兄妹搶救不治,作父親的,心都碎了!一場火燒毀了兩個家庭,現在能做的,是緊緊抱著活著的親人,不要再回想,大火的瞬間,小孩驚慌求救無門,讓人傷心欲決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