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黏在被害車上 肇逃駕駛遭逮

車牌黏在被害車上 肇逃駕駛遭逮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嘉義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命中注定要被抓到,嘉義市一起追撞車禍,撞人轎車逃離現場,不過留下了肇事車牌黏在被害轎車上,警方輕鬆逮捕到肇事者。

  

黑色的轎車閃著雙黃燈停在路中央,左後方都撞凹了,女車主受傷送醫,肇事的車輛早就逃之夭夭,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丈量並且正在苦惱要怎麼找到肇事者,這時候卻發現被撞車輛的尾部左下角黏著另一塊車牌,用力拔下來看,對一對號碼發現並不是這輛黑轎車的車牌,員警一查,赫然發現這很有可能就是肇事車輛的車牌。回想整個車禍過程,被撞車主的老公描述,當時老婆是按正常路線下班要回家,沒想到經過十字路口時,後方一輛開得很快的車子沒有煞車直接往護士開的車子左後方撞上去,然後左轉加速逃逸。因為附近沒有監視錄影器,所以連被害人都以為只能自己倒楣認賠,但是卻沒想到肇事者卻撞下了自己的車牌,讓警方也根據上面的車號輕輕鬆鬆就找到車主,迅速破案,這樣戲劇化的發展讓被害人不得不說,這一切都是老天有眼。(記者陳建邦、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