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佑疑開贓車? 失主出面指控

冠佑疑開贓車? 失主出面指控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鼓手冠佑涉嫌開贓車遭法辦,警方表示冠佑以將近兩百萬的懸殊價差買進高級進口車,相當不合理,而失主則提供警方偷車影帶,希望釐清案情。

這台冠佑開的BMW740轎車被查出是贓車,車主冠佑脫離不了關係,警方問了一下午,冠佑一再強調他不知情且不知道是贓車。

  但畫面會說話,他的車就是這台監視畫面中的車,提供畫面的是原車主,停在家門口,深夜只見小偷打開引擎蓋,用儀器破解晶片密碼,不到十分鐘就把車開走,經過變造後流向黑市,冠佑宣稱不知道是贓車,警方卻認為疑點重重,首先價格就很不合理,這台BMW新車價400萬,中古車價也要兩百多萬,但冠佑卻以118萬元購買價差太多,再來車牌也是假的,掛的是太太另一部車的車牌,顯然是作賊心虛。涉嫌賣贓車的車商七月九日上午經過偵訊被移送法辦,警方也不排除將冠佑從證人身分轉為嫌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