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瓦斯再外洩 封街灑水降濃度

新店瓦斯再外洩 封街灑水降濃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上星期才因為道路施工,挖到瓦斯管線發生外洩,七月十四日傍晚,新店中正路再度因為地下管線有破洞,發生瓦斯外洩意外,是不是因為十四日的地震,導致瓦斯管線裂開,業者還要調查。發生瓦斯外洩,消防人員趕快先用水柱降低瓦斯濃度,嗆鼻的瓦斯氣味讓民眾摀住鼻子加速經過。

  十四日下午4點左右,台北縣新店中正路瀰漫著濃濃瓦斯味,獲報的員警在現場忙著指揮交通並疏導人群,瓦斯外洩地點附近就是台電的變電箱,擔心會引發不可收拾的後果,消防隊員乾脆挖開地下道,讓地下水湧出,這邊緊急防範,另一邊也拉起封鎖線,瓦斯公司找來怪手,要找出瓦斯外洩的源頭。

  工程持續到晚間,幸好並沒有引發更大危險,只是兩星期來,新店地區就發生兩次瓦斯外洩事件,但這次意外地點附近並沒施工,還所以是不是14日凌晨的地震導致管線破洞,業者還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